首頁 企業架構 威信圖書有限公司


公司簡介
  威信圖書有限公司,年輕有衝勁的經銷商,主要經銷以國內外圖書代理為主。面對市場用心與積極,透過新意與創意,展現經銷商的全新活力,可以擁有充分的反應力來面對市場環境的改變,符合出版社需求的優質經銷商。獨立自主的營運模式,有想法卻不失傳統經銷的特色,為出版社量身打造其專屬的經銷模式,共創雙贏。
服務精神與理念
專業至上,顧客滿意,是我們唯一的服務法則!
服務區域
營業服務區域:雲嘉南、高高屏地區
包括的縣市有:雲林縣市、嘉義縣市、台南縣市、高雄縣市、屏東縣市、台東縣市、花蓮縣市、澎湖縣、馬公市以及金門縣
服務項目
新品行銷: 積極與出版社保持密切互動,掌握最即時的書籍出版動態以及週邊宣傳活動。充分運用所掌握的情報與資訊,透過業務專員對書籍屬性的認知,提早針對通路做商品介紹,及預定商品陳列區塊。
專業配本: 近年來出版社書籍首刷印量越來越減少,這時更須仰賴專業的配本人員的能力!我們設置資深的叢書專業配本人員,除透過電腦系統分析比對,每位配本人員更擁有長期配本以及書籍瞭解的專業能力,能夠把商品依照屬性,精準的發送到通路端。
整架擴架: 於有限的店面與架面中爭取最佳空間,是各家出版社展現品牌力與長銷力的重要關鍵。我們務求定期的整理市場上的架面,整理出最適合店家的商品,並搭配話題性商品隨時擴增架面。
查補行銷: 讓傳統查補更加精進的演化,融合專業度與查補人員的行銷能力,藉由查補過程中,與店家進行溝通並傳遞出版品強處,才能將查補的書籍發揮,並協助通路增加業績!主動式的查補才能創造業績。
新客戶開發: 針對特殊書籍開發特殊通路,開發更多銷售機會與活動合作場次。舉凡:校園點、動漫點、圖書館通路等。
市場調查: 無論是代理品或是市場上同類型的商品,我們行銷業務人員皆可隨時掌握脈動。
缺書調度: 讀者的需求,是我們威信圖書服務團隊最大的責任,我們會竭盡所能的為每一位客戶在最快的時間內,調撥完成。將隨時注意各銷售點的商品銷售分析,機動性的運用市場商品調度,為出版社爭取最有利的印量空間,讓每件商品都能夠有最好的銷售機會。